Vicky








一转眼已是8月的最后一天了,夏天就要过去了。而我在这个夏天,终于看到了期待已久的《陈情令》。


其实从前两集就在看了,但觉得魏无羡撒泼打滚有点儿假,蓝忘机的头饰很不搭…只有蓝思追还是可以的。但往后看就发现,演员们还是与原型有一定相似度的,也有许许多多与原著相符的剧情,情景构建的也不错,看着就十分有小说的感觉了。《陈情令》改了许多,也保留了很多。我渐渐开始期待每一集的更新。


肖战和王一博当然是让我重新认识了他们,他们的努力在剧中体现了出来。然后就感觉宣璐演的师姐,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师姐。蓝曦臣是“清煦温雅,款款温柔”的一个角色,刘海宽演的“读弟机”也是很不错的。义城组四人,都可以“组团出道”了。(其他演员也很好,只是在此不做评价)




《陈情令》改编自《魔道祖师》。我对《魔道祖师》的认识,是从冰激凌开始的。那时候觉得只是可爱多上多一些我不认识的角色,还以为是哪部游戏在做宣传,后来才发现这来自一部动画片。


结果,就在去年的夏天,我看完了《魔道祖师》动画的第一集,以及小说和漫画,漫画到现在还在更新。


之后,就了解到《陈情令》正在拍摄。


那个时候就去看了演员表,其实讲真,我对那些演员都没有什么印象,除了王一博,因为他是天天兄弟的一员,但一直觉得他没怎么讲话。其实《燃烧吧少年》我也是看过的,但只记得有一期的《霍元甲》还不错,记住了白澍,去年又翻出来看时,才记住了肖战。


希望他们都能越来越好吧!


也希望大家都能得偿所愿!


希望每个夏天都有自己想做,并且做到的事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