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ky









P1-3是2019总决赛


P4-5是空(没露脸)雅在调音、弹吉他


近日,随着电竞行业不断受到关注,此类电视剧成功横空出世(可能之前也有,但本人没了解过吧)。




由杨紫、李现主演的《亲爱的,热爱的》已火遍大江南北,其中李现更是晋级为话题的“现男友”。




由同名小说《全职高手》改编的电视剧也上线了。点击率正在上升中。




BUT




本人这次推的剧是一个不太火爆的剧——《陪你到世界之颠》。这也是由小说改编而来(本人没看过原著,就不多加评价了,这次说的是电视剧)




本部剧中使用的电竞游戏是一款dota类型的虚构游戏,名为“巅峰”。在剧集中有许多细节都体现出了剧组的用心,把游戏做得很真。这点是我为这部剧点赞的原因之一。




作为电竞题材的电视剧,最热血的当然是每次比赛的时候。比场上,队友之间连着麦,配合默契;解说员等工作人员守好自己的岗位,全神贯注;场下观众在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加油、鼓劲。本人认为最好看的一场比赛就是2019总决赛了。这场比赛也是这个故事中的最后一场比赛,将每个角色的收获都融入了进去,是TA们成长后,经历挫折后,TA们渴望成为的样子。




然后,皮一下情感线,结局中在一起的情侣们当然很好。但如果,最后季向空和傅弥雅在一起了。邱樱只是受到过季向空的帮助,成为比赛场上的朋友(有点舒雯和其他远古五大神那样关系的感觉,亦师亦友);和弥雅因《明日之星》相识,因此关系不错,并且是少有弥雅可以倾诉的人,而且知道初恋组二人故事,最终祝福初恋二人一生幸福。




以上只是本人自己的畅想,当然还是忠于原著,不喜勿喷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